跟煩人的斑點說掰掰了 ~~~~~

最近我不知道為什麼左臉頰狂冒斑點,又加上作息不正常整個臉看起來就是很沒光澤,直到最近跟朋友聊天到聊到我有這樣的情況,剛好家裡附近一家醫美,外觀就好吸引我啊 !

 

 

 

進到裡面就會有小姐來詢問您要諮詢什麼,就帶你進

諮詢室 ( 諮詢室也好美阿 ) ,也很親切的告訴你斑點要怎麼解決,

他就介紹我打彩衝光,不僅可以淡化斑點還能讓你的臉變得有光澤,

將的我好心動,我就先試試看他的體驗療程 ~~

 

 

 

 進去診療室之前,會先幫你換上只拖鞋喔!服務怎麼那麼好?而且人好親切哦!

 

 

 

接下來就進入治療室嘍!他們治療室是獨立空間耶!不是像一般外面都只是用簾子接起來,這裡超有隱私感的!而且治療室好美、空間又大,讓人一進去整個心就放鬆了!

 

 

 

接下來再由專業的美容師幫我卸洗,不愧是專業的,手感好舒服哦 ~~

 

 

 

 他們家保養品從卸洗開始味道就讓人很舒服,一問才知道原來都是全植物製成的,而且有皮膚科醫學認可的有效活性成份,所有的測試都經由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安全監測,是最安全最安心的保養品哦!適用於各種敏感性肌,本身是敏感性肌膚的我,用起來真的一點過敏發紅現象都沒有!

 

 

 

 美容師的每個動作都好溫柔,不會讓你有不適感,開始上麻藥嘍!上完麻藥要敷 30 分鐘唷 !

 

 

 

30 分鐘到了!剛剛因為太舒服還睡著了呢!開始卸麻藥嘍 ~

 

 

 

接下來美容師會幫我把髮際跟眼睛、眉毛的部位用貼起來保護著、超細心的,開始上凝膠,要準備施打彩衝光囉 !

好緊張啊 ~ 本身真是一個怕痛的人啊 !

 

 

 

 醫師開始施打嘍!結果過程中只稍微溫溫熱熱的,不會痛耶!讓我緊張的心放鬆了 ^^

 

 

 

 給大家看一下 ….. 我剛剛施打光療就是這一台「 M22 彩衝光」,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但它真的很厲害哦!因為它是光療界的「勞斯萊斯」,跟一般的光療不一樣,不管是暗沈、斑點、泛紅、妊娠紋、血管絲等等  效果都很好呢!

 

 

 

雷射施打完開始把凝膠清洗掉嘍!剛打完只會有點些許微微紅紅的!

 

 

 

 接下來溫柔的美容師幫我臉上擦點保濕乳!

 

 

 

開始敷凍膜嘍!本來剛雷射完有點溫熱感,現在敷上這凍膜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哦!

 

 

 

 哈哈 ……… 來張自拍一下!

 

 

 

 接下來要敷半個小時哦!原本還怕會無聊,但居然還有電視可以看耶!真是個輕鬆的下午!

 

 

 

哇!好快就過半個小時了,應該是邊看電視的關係!開始把凍膜卸掉嘍!

 

 

 

接著就開始擦保養品嘍!大功告成!!

 

   

 

結束後還有專業的人員解說術後注意的事項,真的很貼心唷

也講解得很仔細,不用擔心回去不會照顧的問題唷

 

 

 

 

聖雅諾美學診所的空間真的很大、很舒適,真是捨不得離開呢!來看一下雜誌 ~~ 在這可以渡過美好的時光!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的臉煥然一新呢!我現在可是沒上妝哦 其實我平常也懶得上妝 ) !但皮膚好透亮哦,感覺像是上裸妝呢!

 

 

 聖雅諾美學診所

 

預約專線:02-3234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1號(環球購物中心旁)

 

營業時間:AM10:00~PM9:00(全年無休)

 

 

 

ㄑ IMG_2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425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