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去打的真皮秒雷射

 DSC03682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踏進醫美診所,以前一直很排斥進來,一個大男生用什麼,且以前做過一次,修復騎超級長的,都不能上班,又浪費錢,在家用保養品就好拉~殊不知,年紀越大我毛孔問題完全和保養前差沒多少 …

剛進這間診所的時候我很尷尬,因為我真的覺得女生才會進來

但是還好我在聽我要治療的療程細項中間已經有兩個男生進去診療,我終於鬆口氣了。

DSC03692   

進去裡面感覺就是皇宮,我以為很小間,因為外面看起來就還好沒有很大間,居然還有攝影棚,我做之前要先拍術前術後照,他們很貼心,為了想讓我看看我的改變史。

 DSC03696  

過程中我很害怕,因為旁邊那台機器離我好近,還好治療前護士有先敷麻藥,我以為事像醫院那種打針麻藥,第一次敷臉的麻藥感覺很特別,因為卸掉的時候是真的皮膚麻麻的沒感覺真的是初體驗!!

 DSC03698  

醫生進來了,前面突然拿起他口袋裡的小手電筒,我想說燈不夠亮嗎?

但是其實他是要在更仔細照我的臉敷況,我打從心底發自內心跟他說;你真的細心 !!

他默默笑了 呵呵 .. 開始繼續認真觀察我的膚況邊跟我講解待會需要做哪些治療,過程中會有什麼感覺。老實說;他真的讓我很意外貼心細心甘心

DSC03710   

打完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痛,臉的話只有些微紅,本來我不知道要怎麼照顧,正要詢問他們我該注意那些細項的時候,他們就帶我到這間醫師診間和我講解療程後要注意那些事情讓我覺得天啊心腹沒錯!是心腹~~~~~~~

IMG_2167   

好 我分享親生體驗這間聖雅諾美學珍所其實是出自於我想告訴大家

~~~~~~~~~~~~~~~~~~~男生也是會去醫美~~~~~~~~~~~~~~~~~~~~

真的不要像我一樣拖到器官退化了還在想保養品就好。

 

因為我打完發先真的變了我的臉 .. 我打算後面要持續去治療我的人生

2  

我真心推薦聖雅諾美學珍所

它在新北市中和區的環球購物中心旁邊

可以打電話先預約,因為那天去人很多我等一陣時間了

可以找那位細心男醫師 聽說是他們院長 我記得沒錯好像叫李醫師。

 

聖雅諾美學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1號

電話:02-32349889

line:st.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425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