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臉上跟身上就開始出現深深淺淺、大大小小的斑點了 ! 身體上的因為可以遮住,多多少少我可以接受,但 …. 臉上要怎麼遮阿 ~ 最近聽到朋友去新開的一間聖雅諾美學診所做除斑的治療,效果超好,臉又變得很白嫩,於是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去施打的過程囉 !

進到大廳就被他們的美 ~ 給吸引了 !!!!!!

 

 

 

 

還有很漂亮的琉璃雕像,很美耶 ~

 

 

 

 

 

先有專業的諮詢師在很漂亮的諮詢室做解說 ~

原來是最新的彩衝光雷射

 

 

 

 

聽完解說後 ~ 就可以來到一人一間的專屬治療室做治療囉 ! 真的覺得超讚的 ! 以前去做臉部療程,隔壁都會有不認識的人一起做治療,但這裡真的是有自己的專屬空間耶 ! 真的讓我對伊美的觀感 ! 大大提升了許多 !

我要開始洗臉囉 !

幫我服務的這位護理師,長的真的很可愛唷 ! 重點人也很親切 !

 

 

 

 

有點小緊張,這個時候 ……

但想到之後就要變美了,心裡還是高興的 !

有敷麻藥的時間,所以我趁敷麻的時候,有稍微睡一下,趁美容時,放下小孩休息 ~

 

 

 

 

敷了 30 分鐘的麻藥 ! 療程要開始了 !

醫生非常的溫柔細心,過程也會詢問我的舒適度,其實真的不會痛耶 ! 打破我以前除斑的概念了

 

 

 

 

做完療程後 ! 還會幫你上術後的保養品,我算了這整個療程的時間,大概需要兩個小時左右,整個也是物超所值,有專人幫忙卸妝洗臉,敷麻也是待在屬於自己的治療室裡面,可以看電視或者休息,連帶小孩來做治療都可以唷 ! 也不用怕吵到其他人,對於我這個媽媽真是一大福音

 

 

 

 

真心推薦大家,新開幕的聖雅諾美學診所

位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旁邊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118 1

電話 :0232349889

arrow
arrow

    patricia0425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