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冬天季節我要展開除毛計畫,開開心心的迎接夏天得到來囉 ~~~~

常常環球百貨逛逛,今天突然發現隔壁環球月子中心新開一間聖雅諾醫美診所是專業雷射除毛,最新儀器採雙機除毛方式,感覺很新奇 決定先進去體驗看看 ~

 

 

 

 

 

 

 

一進來發現,裡面環境超寬敞又氣派的耶 ~

 

 

 

之前我試過的雷射除毛都是超級無敵痛的 ….

 

接著諮詢師帶我到諮詢室後 醫生會很仔細的介紹除毛的原理及過程,告訴我除毛正確的觀念和小常識

像是使用的機器、毛髮的深度及顏色、毛髮的密度、色素沉澱等等醫生都會評估是否是合作除毛的動作

而且醫生還說 來除毛前不用刻意先在家自己先拔除腋毛這樣醫生會比較方便診斷喔 !

護士小姐說,除毛之前可以穿寬鬆一點的衣服或背心、小可愛來,這個用意是為了讓除毛過程較順利進行 剛好今天天氣很好,穿了無袖的套裝來,省下換衣服的時間,可以直接進行除毛課程囉 ~~~~ 好期待

 

 

 

 

 

聖雅諾美學診所採用先進的真空除毛儀器

在施打前是可以不用敷上任何的麻藥的 !

所以對於會對麻藥過敏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況且也可以少下敷麻藥的大半時間。

它還得到美國 FDA 與台灣衛福部永久性除毛雙認證。

聽起來真是覺得安全又有保障 聽說連外國的金色毛髮也可以根除 ~~~ 超厲害的 !

我這次施打的是我最在意的腋下,我腋下的毛超級粗的,可能是因為長期反覆刮毛的原因,也因而造就腋下明顯的色素沉澱… . 有時候拔完還會毛囊發炎呢 … 現在有真空除毛的無痛好選擇

這次到聖雅諾美學所施真空除毛的時間還比以往我去其他雷射腋毛時間還快非常多 !

首先護士在腋下用白色筆把我腋下有毛髮的範圍全部畫起來,在一併刮除, 這就是等下我要進行除毛的部位 。 這些格子是讓醫生可以準確的打上雷射 
每小格和每小格的中間各雷射上三分之一互相覆蓋 
這樣精密施打 就不會漏掉奇他的範圍 讓每個毛細孔都能夠打到雷射 , 不會再讓腋毛發生生長的機會

 

 

 

 

第一次來體驗完的心得,破布期待想快快地分享給大家 ~聖雅諾 的環境讓人覺得舒服 整體的氛圍除了時尚的設計感還有優雅的氣息 ~

施打過程中,會覺得肉被吸起來的感覺,一開始覺得滿特別又好笑的,整個緊張的感覺都完全消除不見了 ~

很意外的是,完全沒有以往打雷射得刺痛感 … 太好了 而且也不用忍受凝膠或冰袋的痛苦了 再也不抗拒除毛了 ^^

 

 

 

 

做完後,馬上就預約下個月的時間了。

 

 

 

哈哈太好了 ~~~~~ 開幕前一百名享有雙機除到好方案 價格優惠很多唷 既無痛又快速的除毛當然是先搶先贏呀 ^^

而且他們很貼心會在我們預約的前一天打電話通知隔日預約時間 ^^

最近想除毛的朋友,冬天現在開始雷射除毛很適合

因為想要永久性除毛需要約六次上下的次數。

IMG_2167  

聖雅諾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預約專線: 02-3234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118-1  環球購物中心旁 )

營業時間: AM10:00  PM9: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425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