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png

 

期待已久的夏天,終於到了,

迫不及待要穿上背心、短褲、削肩小洋裝,展現好身材!

但穿上這些衣服之前,有個小煩惱要先解決,

就是腋下那些尷尬的小黑點

由於長期使用刮鬍刀除毛,

導致毛髮越來越粗,還留下了一點一點的小黑頭

讓我很害羞,不敢張開手臂😥😥😥

 

朋友知道我的煩惱,推薦我去 #除毛專家 #聖雅諾美學診所

他們的除毛是採用 #真空除毛

通過美國FDA與衛福部 #永久性毛髮減少 認證 

優勢是快速、無痛,所以不需要上麻藥!!!

對怕痛的我來說,吸引力十足阿,當然要馬上預約諮詢囉~~~

IMG_3346.JPG

#聖雅諾 環境很舒適、明亮,

諮詢過程很愉快,醫師不會強迫推銷療程,

很仔細的講解除毛的方式,

原來是利用真空吸引原理,讓毛孔擴張,

使能量能直接破壞毛囊,所以除毛效果比較好!

醫生說,每次大約可以減少15-30%的毛量,

大概3-6次療程,就能達到乾淨無毛的狀態!!!

而且做療程前,會有細心的女護理師幫忙除毛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做了,

過程真的不痛,而且很迅速!!!

效果也很好,不但毛髮消失了,

連黑頭、色素沉澱也都不見了😆 😆 😆


雷射後大概一周,好淨白的腋下,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聖雅諾諮詢唷~~~

http://www.starno.com.tw/

終於能自信滿滿的穿上背心、小洋裝,

 

 

BlogImage - 2017-01-02 20: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425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