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都好熱,到了可以穿無袖的日子,但是腋下舉起來真的是很尷尬呀~

所以趕快來診所做真空除毛解決這些困擾的毛毛

夏天就能乾乾淨淨美美地出門啦

我提早到了,先在沙發區喝茶等待一下,順便看看DM了解這邊其他的療程

女生總是愛美的嘛~什麼都想嘗試

 1  

換我啦~諮詢師先跟我講解一下真空除毛的原理,之前有朋友去做亞歷山大都說超痛的啦,所以我選擇來做真空~

 2  

諮詢師講解的超仔細的,還能模型出來呦

聽他們講才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觀念,來這邊真的是大開眼界啦!!

3   

這裡還有室內鞋提供給我們換喔~~環境真的超級五星級的啦

4   

 

再來就是換美容衣了呦,這樣子不是穿背心來的客人也不用擔心囉~

他們這邊都幫你準備好了!!

 5  


術前都會拍照讓你之後可以比對

你看看~這是我原本的毛毛,超級爆炸的啦~~

 6  7  

 

護理人員都會幫你把毛髮刮除,所以沒有自己刮除的也不用擔心,來這邊都會有專業的人員幫你刮得很乾淨

8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打雷射啦~

都會有護理人員跟在旁邊,都不用擔心喔

而且真的完全不會痛,過程也很快

但是醫師都很仔細又細心,過程也會詢問我的感受

之前聽朋友打亞歷山大敷麻藥還超痛,但是真空完全不會喔~

過程真的很舒適~~感覺就像來到了五星級的飯店一樣

完全不像是到診所做雷射

 9  

10  

術後護理人員都會拿衛教單張說明要注意的事項跟保養的方法

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超棒超仔細的,也糾正了很多以前錯誤的觀念,學到了正確的保養方式

11   

這是我的終身保證卡喔,他們這邊很特別,有這張終身保證卡,是保證除到你一根毛都沒有的喔,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爆炸多的毛怪

 

 12  

 

聖雅諾美學診所

預約專線:02-3234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1(環球購物中心旁)

營業時間:AM10:00PM9:00(全年無休)

 

 IMG_21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毛 腋下除毛 雷射除毛
    全站熱搜

    patricia0425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