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覺得私密處很悶熱,分泌物爆多一直反覆在感染 

幾乎一個月就要看一次婦產科()

經婦產科醫生介紹得知有私密處雷射可以做改善 

夏天到了覺得私密處很悶熱,分泌物爆多一直反覆在感染

12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發現有些網紅明星有推薦『G緊雷射』,提到G緊雷射可以改善鬆弛、缺乏彈性、產後漏尿、尿失禁還有乾澀及搔癢感、易細菌感染等等……,當然要快找姊妹一起揪團囉,討論到私密保養從保養品到雷射都有,最後是在一個生過BABY的姊妹口中得知蒙娜麗知之吻雷射,感覺更厲害了

11 

我也是二話不說上網做做功課,發現男友公司附近有一間醫美診所他們有這台雷射( 真是太棒了不用跑到台北市 真是太符合我這個懶人了>< )

幾次治療後發現跟之前完全不同,以往的婦女問題都SAY掰掰~~所以來分享我的實際經驗

S__18980891   

趁放假的時候打了電話預約諮詢的時間

診所位於中和在環球購物中心旁邊叫 聖雅諾美學診所

機能非常好可以先逛個環球再來

除了環球停車場以外附近還有2個停車場不用怕汽車沒地方停唷 !!

(外縣市的朋友環球也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直達唷)

一踏進來還以為我來到飯店 完全不像一般的診所一樣冷冰冰的有醫療味

貼心的櫃檯小姐引導我至休息區 而且這裡備有多種飲品(不需另外付費唷)

有熱飲跟冷飲 我點了杯柚子茶

 

診所大廳休息區

 

 1  

諮詢室

 

2   

 

接下來櫃台小姐帶我至諮詢室填寫資料卡及蒙娜麗莎之吻的評估表

諮詢師登場 〜 諮詢師很親切的跟我講解蒙娜麗莎之吻的原理及簡報

牆上也有多張證照及證書讓人非常的安心!!

聽諮詢師講解 原來蒙娜麗莎之吻有三個探頭

我以為一台雷射儀器只有一個功能而已 ( 長知識了呢!!! )

 

接下來就有護理人員出來接待我

醫美界的海底撈 肉麻式的服務 真是害羞><

3  

 

一走進來這裡面也太大了吧 !!!!!!!!!!!!!!!!!!!!!!!!!!!!!

而且真的像飯店一樣 一人一間 隱密度超級高不用怕被別人看到

也不需要跟陌生人共處一室

4   

診療室

 

今天的主角診療室登場

裡面的裝潢燈光讓人整個就很放鬆安心

護理人員給我美容衣跟毛巾 讓我進裡面沖澡

診療室裡都有淋浴間 沐浴用品( 真的是太貼心了SO SWEET )

5   

聽醫師建議選擇3個探頭一起做

因應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到診所讓醫師評估比較清楚唷^^

蒙娜麗莎之吻探頭

 6  

診所有三位醫師 一位男院長 兩位女醫師

跟我一樣會害羞的話可以選女醫師的診唷>///<

護理人員很親切一直關心我的狀況

醫生也很專業細心

7   

療程結束後 護理人員帶我到醫師診間

醫師細心的向我解說 我私密處的問題

診療室

8   

醫生講解完後

護理人員跟我講解術後的注意事項

治療跟術後的照護是相乘相輔的

打完雷射後要乖乖的遵守注意事項才不會引響效果唷!!

9   

 

今日總結

私密處雷射比我想像中的還不痛

過程完全不會不舒服

12的探頭 都有一點震動的感覺

3個外陰部美白的部分

會先上一層麻藥

過程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也沒有什麼不適感

診所內的每一位人員都很親切專業細心

也不會硬性推銷

太喜歡這個地方了

下個月還會繼續回來做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425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